close

DSCF2901  

 「現在這個家,就是我夢想裡的樣子。」

帶著淺淺、滿足的微笑,林太太這樣跟我們說道。
她指著客廳窗外遠方的建築:
「我跟我先生之前住在那棟紅色的大樓裡,
兩個人,不大的套房裡很愜意。
因為有了小朋友,我們想讓她有更大的空間,
能跑跑跳跳,舒服自在的長大。」
林太太望著身邊還不到兩歲的女兒,
溫柔而堅定的眼神讓我們渲染到這份幸福。

 

擔任主委的林先生跟太太都是台南子弟,經過了一段遠距離交往後,
雙方決定一起在台中打拼,落地、生根。
婚後的兩人世界很甜蜜,但隨即有了新生命後,
不免開始有些考量:是不是應該換個比較大的環境、考量孩子的學區等等問題。
「我來看璞麗當天晚上回家,就夢到我搬來這裡住!」
在場的豐境夥伴們聽到林太太這樣說都覺得好驚喜,
「我們才看了兩三次,就決定往後要在這兒生活。」
我想,交屋後一年仍與我們開心分享著家裡的裝潢與擺飾,
在璞麗生活的林太太,一定很滿意。

DSCF2897_1     

「家裡是白色木材裝飾、沒有帶小碎花,簡單版的鄉村風。」
我們問林太太,這與璞麗簡約又具質感的設計很像,
但會不會覺得稍嫌單調,嚮往多一些像是游泳池、健身房等類型的公設呢?
「不會,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,很單純的感覺。」
不喜歡過多實用性低的裝飾,林太太有自己獨到的住宅哲學:
「社區裡面有豐富公共設施可以使用固然很好,但大多數其實我們不太常用,
有舒適的小空間可以讓朋友來訪的時候坐坐,想運動散散步的時候我都帶著小朋友到社區前面的綠園道走走,
很享受,很舒服。」現在與小朋友的相處變成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,

 

林太太不僅跟我們聊生活,也聊育兒經,對於林主委與林太太疼愛孩子,
卻不過度保護的開放教育,真讓未婚的豐境企劃團隊開了眼界。
林主委說:「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之下,我們都讓孩子多方嘗試,絕不為他設限!」
小編偷偷分享:林小妹妹是我們看過最勇敢的小朋友,不到兩歲的她,
能在手推車上爬上爬下,跌倒了也迅速爬起來,從不哭鬧,
成熟又鬼靈精怪的她,真的讓人好疼愛。
小編常常幻想她長大後一定是一個勇於冒險、追求自我的小少女!

DSCF2925  

與林太太訪談完的豐境團隊,臉上都帶著笑容,
我們深深覺得:璞麗能成為這樣溫馨美好家庭生活的一部分,
讓人感覺到踏實且溫暖,
真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境建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